ND8A1211 1

 

夢想之地就是要去肯亞

以往台灣人對於肯亞這個國家非常陌生,只能從Discovery channel 看到Mar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馬賽馬拉保護區里的野生動物景觀,電視少看的人可能會詢問肯亞在哪??非洲很熱吧!其實肯亞位處於海拔1660-2000公尺左右的山地氣溫並不炎熱,四季氣候宜人,除了少數低海拔地區以外,首都奈洛比也是繁榮的城市,居住了大約300萬人口,或許有些偏遠地區公共設施並不完善,但對於觀光旅遊業及保育動物方面做的非常的專業,動物在六~九月會從鄰國坦尚尼亞遷徙到馬賽馬拉草原繞一圈約九月又回到坦尚尼亞,但遷徙的大多是牛羚和斑馬,獵食性動物像獅子、獵豹、花豹則屬於地域性動物並不會遷徙,除了雨季4-5月,各個季節來到肯亞馬賽馬拉大草原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因為動物的一舉一動是無法預知的,在各個季節想去肯亞透過我們能夠幫您連繫到最專業的肯亞司機導遊,同時我們也是最了解肯亞的,在什麼地方有什麼動物,哪隻獵豹當了媽媽和動物的習性,無論生態、蜜月、賞鳥或拍大貓,無論自助或半自助我們都能幫您服務,另外在奈洛比也讓您感受當地氣息。

現在就趕快點選我們的2016、11、13天肯亞行程吧!~

有著全台灣最專業的非洲旅行社,10年內公司最少出團150次以上,最少安排兩三千人前往非洲,特別在肯亞、坦尚尼亞、辛巴威、尚比亞、波扎那盧安達納米比亞旅遊

 

行程時間 (預約時請加註自由行)

行程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11天
肯亞野生動物深度之旅13天
納米比亞野地活動之旅12天
納米比亞-辛巴威-波札納-野地活動之旅15天

盧安達高山銀背猩猩、肯亞野生動物獵遊之旅11天

維多利亞瀑布、肯亞野生動物獵遊之旅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