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61

 

 45656461

 

 

行程時間   

船艙價格依船公司為主 , 報名期限遇假日需提前並保留三天作業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報名表[每人船艙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使用船隻:


海精靈 Sea Spirit   2


總費用=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新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美元部份不會改變,台幣費用可能會因為機票艙等和天數調整而有調整)。

 

台幣預估費用包含:

國際國內來回機票,行程表列的住宿與餐食、交通、機場稅兵險油稅。

 

費用不含:

1.冰島住宿(船公司提供)(以船公司公佈為準)。

2.冰島所有的午、晚餐。

3.公共交通費用。

4.私人費用如行李超重費、洗衣、電話、酒吧等等。

5.當地飯店床頭、行李小費。

6.遊輪上小費(每天每人約17-20美元,實際費用以船公司公佈為準)。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我們的午晚餐不內含在團費裡的原因是,這樣我們才可以到當地最有特色的餐廳,並且單點最同地方色彩的食物,不會受限於團體餐食費用。

❈為因應班機調整,行程出發日可能提前或延後一天。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Taipei airplane 轉機點 

搭乘OO航空公司前往轉機。

 

天:轉機點 airplane 冰島 Iceland 

Greenland05

抵達冰島後可以自由探索這個城市。

 

天:ship 冰島雷克雅維克 (登船,出航)法赫薩灣 Faxaflói

下午前往登船。晚間航入法赫薩灣(Faxaflói)沿岸為優良漁場。運氣好的話可能看到我們旅程中的第一尾鯨魚。

 

天:ship 冰島西部峽灣 Westfjords

如果天氣許可,我們將會發現幾個令人讚嘆的小漁村,並欣賞滿是海鳥築巢的陡峭山崖和美麗的峽灣。

 

天:ship 丹麥海峽 Denmark Strait

離開冰島後,穿越丹麥海峽前往史可瑞斯比峽灣並穿越北極圈。當夜晚降臨,我們航程中第一次見到北極光的機會也來臨了。

45656469 

PNG1 copy

第六天~第十天ship 天下第一峽灣~史可瑞斯比峽灣 Scoresby Sund

探索格陵蘭東部時,會受天氣影響來調整行程。

圖勒人(現代因努特人的祖先)的建築遺跡、古時的狩獵茅屋和現代的狩獵木屋。
因努特村莊是這一帶唯一的永久居所,這裡有博物館、一間郵局、一間紀念品店、許多的雪橇犬,我們還有機會拜訪當地的因努特人。

          45656462 copy 45656463 copy 45656464 copy 45656465 copy 

十一天ship 丹麥海峽 Denmark Strait

離開史可瑞斯比峽灣後,返回丹麥海峽。可以再度使用船上設施,或是到甲板再度欣賞沿途風光。

 

第十二天ship 冰島斯奈山半島 Snæfellsnes

接著我們來到斯奈山半島,斯奈山半島景色壯麗,常被稱為冰島的縮影,著名的斯奈菲爾火山及其冰川位於半島西端、教會山。認識小漁村並且了解當地的歷史、感受人文。

 

第十三天ship 冰島雷克雅維克(下船) airplane 轉機點

早餐後,我們再度返抵雷克雅維克,並且在此結束這趟深刻的遊輪之旅。

 

Greenland06

第十天:轉機點 airplane 台北

抵達台北。

 

 

**本行程照片來源Poseidon Expeditions **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