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1 copy

1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每人船艙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使用船隻:


海洋探險號 Ocean Adventurer 99 copy


總費用=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新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美元部份不會改變,台幣費用可能會因為機票艙等和天數調整而有調整)。

 

台幣預估費用包含:

國際國內來回機票,行程表列的住宿與餐食、交通、機場稅兵險油稅。

 

費用不含:

1.奧斯陸及亞伯丁所有的午、晚餐。

2.公共交通費用。

3.私人費用如行李超重費、洗衣、電話、酒吧等等。

4.當地飯店床頭、行李小費。

5.遊輪上小費(每天每人約17-20美元,實際費用以船公司公佈為準)、船上酒水費用。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Taipei airplane 倫敦

搭飛機前往倫敦,在倫敦住一晚。

 

第二天:倫敦 airplane  亞伯丁Aberdeen

抵達亞伯丁後自由活動,我們得在亞伯丁住一天。

 

第三天: 亞伯丁 ship(登船)

亞伯丁位於英國蘇格蘭地區(前往北極冒險的門戶),亞伯丁有許多綽號,但最著名的是花崗岩城。徘徊在街道上體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來自於主要建材花崗岩中的高度雲母含量。亞伯丁是一個繁華的文化中心,同時提供各種博物館,畫廊,劇院,商店,咖啡館和餐館等。當船在下午開航時,快拿起相機前往甲板,在沿海水域極有可能看到斑紋海豚white-beaked dolphins,港口海豚harbor porpoises和小鬚鯨minke whales等。

 

第四天:ship  費爾島Fair Isle

費爾島是英國最偏遠的且有人居住島嶼之一,位於雪特蘭群島Shetland Islands和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之間。費爾島擁有崎嶇的美景,這裡的風景多樣,如海邊的懸崖和海蝕柱,並被天然的拱門和洞穴所環繞。

儘管面積不大,但島上有歷史、自然和攝影愛好者喜愛的活動。如參觀博物館,或沉浸在當地的文物、照片、針織品和其他歷史紀念品。也可爬上南燈塔的頂端,欣賞戲劇性變化的半島景觀。在海拔26公尺處,這座1891年建的史蒂文生式燈塔是雪特蘭群島最高的建築,也是英國最後一個由人為操控的燈塔。不要忘了在郵局裡拍下1935年建的經典紅色電話亭!

 

第五天:ship  托爾斯港Torshavn,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

西元825年維京人在托爾斯港(Torshavn)建立政府,你可以享受跟早期一樣與世隔絕的感受。風景如畫的托爾斯港Torshavn是世界上最小的首府之一,擁有輕鬆的氛圍和眾多歷史及文化景點。老城有著蜿蜒曲折而狹窄的巷道,走在這欣賞著古雅的木屋,木屋上有傳統的草皮屋頂和白色的玻璃窗。想了解19世紀的維京人在島上的歷史就到法羅群島國家博物館(請務必查看教堂長椅兩端的雕刻),或探索國家歷史博物館的植物園,又或參訪美術館法羅群島藝術家的生動作品。如果您想要到戶外活動,可以徒步前往1580年所建造用以防止海盜襲擊的堡壘,並欣賞港口的壯麗景色。或許你更喜歡漫步在有著咖啡館,酒吧和舊倉庫的迷人海港,不時眺望著大海,一邊喝著拿鐵。

 

第六ship 海上航行

告別法羅群島後前往世界上最北的揚馬延火山島Jan Mayen。海上航行可參考的活動有:學習辨認沿著船而滑翔的海鳥,或參加探險隊的演講,或是在極地圖書館放鬆,又或者在甲板上欣賞大海享受寧靜放鬆心情。若您對鯨魚有興趣,準備好您的望遠鏡和相機並睜大眼睛,尋找座頭鯨humpback whale藍鯨blue whale或長鬚鯨fin whale。也有可能遇到小鬚鯨minke whales或虎鯨orcas,因為他們經常好奇的靠近船隻。如果您幸運的話,您甚至可以看到豎琴海豹harp seals。

 

七~八天ship 揚馬延火山島Jan Mayen

位於北極圈內,距格陵蘭東方約450公里,冰島北方550公里,位於北大西洋深處的神秘揚馬延火山島Jan Mayen。挪威軍方和挪威氣象局的18名輪值人員是唯一的居民,這裡經常籠罩在濃霧之中,這個小火山島在2010年被宣佈為自然保護區,很少訪客前來。

我們希望前往奧倫金拜恩Olonkinbyen和周邊地區。這裡以挪威極地探險家Gennady Olonkin命名,這是該島唯一的居住地和氣象站位置,在此你有機會了解極地的研究,同時看到如何監測極地天氣。另一個選擇是在法格羅斯布克塔Kvalrossbukta的黑沙灘登岸,在那裡可以找到17世紀的荷蘭捕鯨站和一個大型的鹱鳥fulmar聚居地。1632年,兩艘海盜船到此掠奪。第二年冬天荷蘭人派一個團體來這裡保護,但是所有人死於壞血病。大約20年後結束此區的捕鯨活動。

 

第九天ship 海上航行

當我們的船駛向更遠的北方時,花一些時間在休息室陪伴你的同伴們,交換欣賞各自的故事和照片,或者在艦橋上停留與探險隊員一起尋找鯨魚,海豚,海豹和各種海鳥。

 

第十~十二天ship 斯匹茲卑爾根Spitsbergen(斯瓦巴群島Svalbard)

位於北極圈內一個崎嶇而原野的島,斯瓦巴群島裡最大的島嶼絕對會令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從巨大的冰川到極地沙漠,這裡的風景和野生動物一樣多樣化。

當我們探索這個神奇島嶼西南邊緣的峽灣時,您可以深刻體會出斯匹茲卑爾根為什麼被稱為“北極的野生動物之都”。我們的主要首選地同時被選為最佳野生動物和歷史及地質的欣賞地點,包括號角海峽Hornsund,鐘灣Bellsund,瑟美倫維貞Samarinvågin和利里弧克Lilliehöök冰川。

島上最南端的號角海峽Hornsund是可能的登岸點,這裡有著豐富的歷史。途中前往南端海灣的盡頭葛山碼Gåshamna,前往探索前科學站,您可能有機會發現舊鯨魚骨頭或健行欣賞壯麗的冰川。在伊斯楊何莫那Isbjornhamna的波蘭研究站,也許您可能會看到斯瓦巴群島的馴鹿和可愛的小海雀聚居地。與此同時在冰河灣Brepollen巡航,可能會在此看到北極熊,號角海峽為知名的賞熊點。

 

第十三天:ship 隆伊比恩 airplane 奧斯陸 airplane  倫敦 airplane

現在是告別你的新朋友和探險隊的時候了。下船後搭上返程航班前往奧斯陸轉機到倫敦回台北。

 

 第十四天: airplane 台北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