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PNG

 

Expedition 2


Expedition –探險號          

Expedition PNG copy

旅客: 134人 / 59 船艙

工作人員: 69 人

長度: 105 公尺

寬度: 18 公尺

吃水: 4.71 公尺

冰級: 瑞典/芬蘭 1B

總噸數: 6334 噸

航速: 13 海哩

探險號不僅能帶領我們航向地球上的極地區域,常駐船上的專家團隊將提供特有的敏銳獨特見解,以及一般旅遊指南中無法提供的親身體驗經歷,你可以從探險號的360°觀景甲板上欣賞極地風光,或選擇登陸艇帶領你前往極地。


房型介紹:

Expedition room T


房間照片:

      Category 5 Cabins                        Category 5 Cabins

          Expedition room 5 Expedition room 5 1 

      Category 4 Cabins                        Category 3 Cabins

          Expedition room 4 Expedition room 3

      Category 1 & 2 cabins

          Expedition room 1 2


甲板公共設施配置圖:

Expedition 4 1

 

 

 

 

 

                            6號甲板

 

 

                            5號甲板

 

 

                            4號甲板

 

 

                            3號甲板

 

 

                            2號甲板

 


公共設施:

探險號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精緻而寬敞的使用空間,讓你如有身在大船般的舒適,在公共區域還提供了設計用來款待,寓教於樂,靈感啟發,讓你可以盡情揮灑熱情與消耗體力的頂級豪華設備。無論是休息室,圖書館,健身室還是桑拿浴室,這艘船都提供了每位旅客合適的設備需求。

 

Expedition lounge

探險號休息室 Lounge

樓層: 4號甲板

壯麗的景色鑲嵌在三面玻璃窗中,寬敞明亮且吸引人的探險號休息室提供舒適帶有軟墊的沙發和椅子,讓每位遊客可以舒適入座。這裡也是我們進行船上講座、情況簡介的地方。

 

 


Expedition library孤獨星球圖書館 Library

樓層: 4號甲板

這裡存放關於極地動、植物群的書籍,還可找到各式孤獨星球旅行指南,也是您思忖今日所見和為明日所見作出準備的最佳地點。前台提供 iPads及船上每日報紙的影印本供閱覽。

 

 


Expedition bar

北極熊酒吧 Bar

樓層: 5號甲板

這是一個相當迷人的地方,酒吧提供舒適環境讓你與朋友和我們的團隊放鬆。邀請駐船音樂家在大多數夜晚提供美妙音樂,設有各式飲品可供選擇,還有有趣的調酒師為你服務。

 

 


Expedition Dining room

甲板燒烤

樓層: 5號甲板

旅程中另一種體驗,在靠近北極圈的遊輪甲板上享受露天燒烤服務,並在室內餐廳中享用;另外信天翁餐廳更提供國際美食,寬敞而明亮的空間,讓所有用餐的旅客盡情放鬆享受。

 

 


Expedition light

指路燈 Light

樓層: 5號甲板

乘客可以在甲板上凝視眺望南極附近的地平線,並在向前方的甲板享有浩瀚無際平台美景,快來發掘今天有哪些動物朋友來探訪我們!

 

 

 


Expedition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