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nd 

豐富的文化遺產、歷史遺跡以及美麗的風景,波蘭成為最值得探索的地方之一。這次美好的旅程就從華沙開始。格但斯克位於波蘭北方的城市,自漢薩同盟時代,600多年以來一直是重要的港口與貿易中心;鄰近由條頓騎士團建立的托倫城,也是波蘭著名的數學家—哥白尼出生的地方。我們將在波蘭的古城~波茲南度過浪漫的夜晚,當然不能錯過光明修道院的黑色聖母。波蘭舊都克拉科夫將停留兩晚,隨著導遊導覽中央市集廣場、瓦維爾山(Wawel Hill)、聖瑪莉教堂等景點。而此行的重點還有位於奧斯威辛的納粹集中營(Holocaust),提醒著我們過去歷史教訓。最終返回華沙,兩個整天的時間讓您好好的探索這個城市。

 

注意事項

費用不含:

1. 以上費用不含機票、機場接送、小費、自費活動及個人開銷。

2. 單人房價差 US$400

3. 當地導遊、司機小費 US$81

 

行程特色
1. 本9天8夜的行程,在華沙Warsaw、格但斯克Gdansk、及克拉科夫Krakow各住兩~三晚,不用天打包移動行李。
2. 提供個人耳機。
3. 包含華沙、格但斯克、拖倫、波茲南、琴斯托霍瓦、克拉科夫、奧斯威辛等各地觀光。
4. 除全程的導遊外並在華沙、格但斯克、托倫、波茲南、琴斯托霍瓦、克拉科夫、奧斯威辛都有在地導遊導覽。
5. 搭乘Cosmos專屬空調巴士,全程提供免費Wi-Fi。
6.各地旅館如下:
華沙Warsaw :Mercure Centrum (F)或同級
格但斯克Gdansk : Mercure Old Town (F)或同級
波茲南Poznan : Novotel Centrum (F)或同級
克拉科夫Krakow : Novotel City West (F)或同級
7. 餐食: 包含每日的早餐及5個晚餐,其它午晚餐請自理
8. 自費活動項目如下:

克拉科夫Krakow
波蘭民俗之夜(含晚餐):費用約為62美元(US)
位於克拉科夫郊區的這間18世紀以來的木製屋舍波蘭風味餐廳,其獨一無二的氛圍一直以來受到大家的歡迎。今晚四道式的晚餐由傳統的波蘭音樂聲中展開,餐前酒讓您胃口大開,席間還有傳統的舞蹈表演,當然若您願意,可以上台與舞者一起同樂。今晚的礦泉水、軟性飲料、咖啡、茶都是無限供應。

維利奇卡鹽礦 Wieliczka Salt Mines:費用約為49美元(US)
這趟約4小時的旅程中將前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登錄在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上的維利奇卡鹽礦,從13世紀開始開採,維利奇卡鹽礦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鹽礦之一,鹽礦中有房間、禮拜堂和地下湖泊等,彷彿一座地下城市。我們將由專業的導覽人員導覽,整個旅程大約是3公里的路程,請著舒適且方便走路的鞋子,鹽礦內的溫度較低,請記得攜帶外套或毛衣。如果您想要在鹽礦內拍照或攝影,在進入鹽礦前需要購買拍照的許可證。

華沙Warsaw
華沙之夜惜別晚宴:費用約為51美元(US)
由專車前往華沙舊城區,下車後我們步行經過特色窄巷抵達波蘭傳統餐廳,餐廳就位於市中心最有名的西吉斯蒙德圓柱(Zygmunt's column)附近,這裡的悠閒氛圍以及提供當地與國際化的美食,在這裡您可以享用3道式的料理,而您可以無限享用葡萄酒或啤酒或軟性飲料。在用餐的同時還有鋼琴演奏增添用餐的氣氛,再返回旅館前您會有些許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感受這歷史的城區。

維拉努夫宮Wilanow Palace:費用約為34美元(US)
由專車前往華沙市南郊的維拉努夫宮,接近兩個小時的導覽時間將由專業的導遊帶您參觀宮殿與博物館。維拉努夫宮在17世紀末開始興建,當時的國王索別斯基三世(Jan III Sobieski)為了讓他來自法國的皇后能適應這嶄新國度,特別仿照凡爾賽宮而興建了這座宮殿。在1799-1821年這三年的期間,Stanislaw Potocki花費了時間與精力讓這座宮殿達到全盛的高峰。1805年起維拉努夫宮成為了波蘭的第一座博物館並且開放給大眾參觀。自1945年起,博物館收歸國有,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您可以參觀這裡最出名的巴洛克與英式花園,中式涼亭以及羅馬式的橋樑。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  團費預約
      截止

 

行程內容

第一天波蘭 Poland bus 華沙 Warsaw 

今日抵達波蘭首府~華沙,首先前往旅館辦理入住手續,並且與此團的導遊見面,之後您有充裕的時間,自由探索這個城市。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華沙Mercure Centrum (F)或同級



第二天華沙 bus 格但斯克 Gdansk

早餐後,與當地專業導遊展開一場精采的市區導覽。華沙,這座最響亮的首都城市,也是波蘭的最大城。戰爭摧殘了華沙百分之九十的城區,包含了舊城區與皇家城堡,而現在華沙經過重建,重新的展現在世人的眼前。而華沙城市本身就像是歐洲建築的縮影,從哥德式到新古典主義,寬廣又摩登的大道與舊城小巷形成強烈的對比。隨後我們往波羅的海城市~格但斯克前進。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格但斯克Mercure Old Town(F)或同級



第三天格但斯克

作為歐洲北部最重要的港口~格但斯克也是漢薩同盟的城市之一。今天早上與當地專業導遊來介紹這個城市的過去與現在。午後您可以選擇自費參加”馬爾堡城堡 ”觀光行程,由條頓騎士團在13世紀時建立的堡壘。這座哥德式的城堡,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磚造城堡,並且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入在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中。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格但斯克Mercure Old Town (F)或同級



第四天格但斯克 bus 托倫 Torun bus 波茲南 Poznan

早餐後前往位於維斯瓦河(Vistula)河岸的城市托倫(Torun),這裡是天文學家哥白尼的誕生地,其舊城區亦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透過當地專業導遊的精彩解說來了解這個城市大大小小迷人之處,其中包含了STAROWKA舊城,托倫也是13世紀條頓騎士團所建立的堡壘,其中包含了哥德式的教堂與屋舍。接著前往西南方的波茲南(Poznań),波茲南是波蘭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波蘭重要的歷史重心。今天下午,當地專業導遊為您介紹波茲南主要的觀光景點。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波茲南Novotel Centrum (F)或同級

 

第五天波茲南 Jasna Góra bus 克拉科夫 Kraków

早餐後首先前往南部城市琴斯托霍瓦(Czestochowa)附近的光明山修道院(Jasna Góra Monastery),這裡是最著名的聖母院,也是波蘭最重要的朝聖地,也是波蘭人的精神首都。其中,黑色聖母像是光明山修道院最珍貴的財富,據稱在17世紀瑞典人入侵圍城的時候,祂奇蹟的拯救修道院,自此,黑色聖母被稱為波蘭的女皇也成為波蘭的象徵。接者前往克拉克夫,我們將在此停留兩個晚上。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克拉科夫Novotel City West (F)或同級



第六天克拉科夫

在克拉科夫(Kraków),時光彷彿回到7世紀,這裡是波蘭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克拉科夫作為 波蘭的舊都長達500年之久,今天,它則成為了波蘭的文化之都,也是少數在二戰期間沒有 遭受到德軍摧毀的城市。跟隨著當地專業導遊,把古老的克拉科夫城呈現在您眼前,這裡曾 經作為波蘭歷代國王的住所。我們將參觀中央市集廣場、瓦維爾山(Wawel Hill)、聖瑪莉教 堂等景點。您可以選擇自費參加維利奇卡鹽礦岩礦之旅,從13世紀開始開採,維利奇卡鹽 礦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鹽礦之一,鹽礦中有房間、禮拜堂和地下湖泊等,彷彿一座地下城市。 今晚,還有另一個波蘭民俗之夜晚宴自費活動提供您選擇參加。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克拉科夫Novotel City West (F)或同級



第七天克拉科夫 bus 奧斯威辛 Auschwitz  bus  華沙  

今天我們前往位於克拉科夫西邊54公里處的奧斯威辛(Auschwitz)集中營,目前成為博物館的集中營展示了當時囚禁的牢房,還有當下囚犯被沒收的日常生活物品以及從屍體上取下來的義肢、假牙和眼鏡等。結束後,我們返回華沙。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華沙Mercure Centrum (F)或同級

 

第八天walk 華沙(建議自費活動)

早餐後,您可以選擇自由參觀華沙城區,或是選擇自費參加維拉努夫宮(Wilanow Palace)導覽活動。而今晚自費活動~華沙之夜惜別晚宴~讓您讓這次波蘭之旅更加圓滿。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華沙Mercure Centrum (F)或同級



第九天華沙

早餐後,結束Cosmos旅程,您可以選擇多留幾天或是前往其他國家繼續旅程。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