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9789

20171108 16 Ocean Nova copy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每人船艙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行程特色: 

南極半島的主要島嶼觀賞壯麗的冰河與企鵝生態。屬於火山島的南雪特蘭群島也有著豐富的生態及因常有薄霧為此島的旅程增添了一層神秘的氣息。

 

使用船隻:

海洋新星號 Ocean Nova

 

總費用=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新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美元部份不會改變,台幣費用可能會因為機票艙等和天數調整而有調整)

 

預估費用包含:

國際國內來回機票,行程表列的住宿與餐食、交通、機場稅兵險油稅、阿根廷簽證。

保險300萬元 ,200萬履約責任險。

 

費用不含:

1. 南極遊輪上小費(實際費用以船公司公佈為準)、船上酒水費用。

2. 布宜諾斯艾利斯、烏蘇懷亞的午晚餐。

3. 私人費用如洗衣、電話、酒吧。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可能更改,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在烏蘇懷亞和布宜諾斯艾利斯我們的午晚餐不內含在團費裡的原因是,這樣我們才可以到當地最有特色的餐廳,並且單點最同地方色彩的食物,不會受限於團體餐食費用。

南極相簿Antarctica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杜拜

搭乘飛機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

第二天:杜拜 airplane 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   


抵達之後會先到旅館check-in。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三天:布宜諾斯艾利斯 airplane 烏蘇懷亞Ushuaia(午餐與晚餐自理)

早上前往機場,搭機到號稱地球最南的城鎮—烏蘇懷亞。

到達烏蘇懷亞之後,先進旅館休息之後,可自行在鎮上自由活動。

晚餐可以考慮吃阿根廷的帝王蟹(不含午晚餐)

早餐x:自理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四天:ship 下午在烏蘇懷亞登船(登船,出航) 

早餐後您可自費參加到火地島國家公園Parque National Tierra del Fuego,搭乘世界最南端的火車。或是自由活動,下午前往港口,登船、出航。(晚餐在船上)

出航後就會做安全演習,晚上大多在風景優美的畢格水道,半夜進入大海。

午餐x:自理   晚餐o:船上

第五 ~ 天:ship 航向南極半島 Antarctic Peninsula

在這兩天,我們將越過德瑞克海峽航行。當我們穿越南極輻合帶,我們就正式進入南極水域。在這區域,我們非常可能觀賞到漂泊信天翁,灰頭信天翁,黑眉信天翁、灰背信天翁、岬海鸌、南方巨鸌、黃蹼洋海燕、藍鸌。接近南設得蘭群島時,我們將發現旅途中的第一座冰山。

上午通常會安排各項南極旅遊注意事項,包括南極公約,南極旅遊協會的介紹。下午發放雨鞋,如果有時間會安排有關極地旅遊的課程。

晚餐:通常是船長的歡迎酒會與晚船長晚宴,可帶一套正式衣服備用。 


第七 ~ 十天:ship 抵達南雪特蘭群島和西南極半島

依探險隊長決定登岸島

船直接駛向南雪特蘭群島South Shetland islands的火山島受強風吹襲而且經常是籠罩在薄霧之中。但確實提供我們微妙的樂趣。這裡有不少南極物種的植物,像是苔蘚、地衣和開花草,動物類則有巴布亞企鵝,南極企鵝和南方巨鸌。

在欺疑島Deception Island,我們的船冒險穿過”海神的箱”Neptune’s Bellows水道駛近火山口的入口。如果當時的天氣跟現場狀況可,我們可以在此登岸及體驗極划地獨木舟的樂趣。欺疑島本身是俯衝面向大海的火山口自然而然形成了絕佳的海港。這裡有溫泉,還有一個廢棄的捕鯨站,以及數以萬計的斗篷海燕、海帶鷗、棕色和灰賊鷗以及南極燕鷗。黃蹼洋海燕和黑腹艦海在捕鯨者灣Whalers Bay的廢棄捕鯨站築巢。

南極半島,穿越布拉班特島Brabant Island和昂韋爾島Anvers Island之間的梅爾基奧群島Melchior Islands和紹萊爾特海峽庫Schollaert Channel。來到陡峭的佛維爾島Cuverville Island,此島和南極半島和丹科島的山脈相互依偎。這裡是大群巴布亞企鵝和棕賊鷗的棲息地。

洛克伊港Port Lockroy有博物館以及郵局。洛克伊港附近,這裡也可以讓遊客登陸朱格拉角Jougla Point觀賞巴布亞企鵝和藍眼鸕鶿。

欺疑島 Deception Island

彼德曼島 Peterman Island

洛克伊港 Port Lockroy

天堂港 Paradise Harbour

離開南極半島,德瑞克海峽

 

第十一 ~ 十二天:ship 海上航路至烏蘇懷亞

我們一路向北,在穿越德瑞克海峽Drake Passage的時候,又可以看見群不同種類海鳥在我們船旁盤旋。

 

第十三天:ship 烏蘇懷亞下船 airplane 布宜諾斯艾利斯

清晨回到烏蘇懷亞,下船後前往機場,飛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到達之後,我們建議首都最有名的牛排餐廳,位於新港旁,非常值得體驗。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四天:布宜諾斯艾利斯 airplane 杜拜

自由活動傍晚前往機場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天: airplane 飛機上


第十六天:杜拜 airplane 台北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