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flag kenya

    肯亞是一個旅遊內容豐富的國家,它有特殊的地理景觀

    ,馬賽馬拉起伏的草原與豐富的野生動物是肯亞的最大特色。

    slider more了解更多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flag kenya
    slider more了解更多 
  •  

BLOG

2009/10/01
2009/09/24

Ilulissat 2 copy

 

 

West Greendland 2018 copy

格陵蘭Greenland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也是冰山的發源地,北半球九成以上的冰山都來自於此。西部的伊盧利薩特Ilulissat就以冰峽灣著名,從格陵蘭冰棚到迪斯科灣Disko Bay綿延將近40公里。這樣宏偉壯闊又寧靜的美景,在200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搭乘海精靈號,跟著探險隊員一探格陵蘭絕美人間"冰"境,讚嘆造物主的傑作。趁機造訪不同的村落,了解當地居民在北極圈生活的韌性及風土民情。

 

行程時間

船艙價格依船公司為主 , 報名期限遇假日需提前並保留三天作業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報名表[每人船艙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使用船隻:


海精靈 Sea Spirit   2


總費用=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新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美元部份不會改變,台幣費用可能會因為機票艙等和天數調整而有調整)。

 

台幣預估費用包含:

國際國內來回機票,行程表列的住宿與餐食、交通、機場稅兵險油稅。

 

費用不含:

1.堪格爾路斯瓦克至努克來回班機、博物館費、450萬海上船難險(由船公司提供)(以船公司公佈為準)。

2.哥本哈根及堪格爾路斯瓦克的午、晚餐。

3.公共交通費用。

4.私人費用如行李超重費、洗衣、電話、酒吧等等。

5.當地司機服務小費、床頭、行李等小費。

6.遊輪上小費(每天每人約17-20美元,實際費用以船公司公佈為準)。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在哥本哈根及堪格爾路斯瓦克的午晚餐我們不內含在團費裡的原因是,這樣我們才可以到當地最有特色的餐廳,並且單點最同地方色彩的食物,不會受限於團體餐食費用。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Taipei airplane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搭乘OO航空公司前往丹麥哥本哈根,中途需要在外站轉機

 

第二天:轉機點 airplane 哥本哈(午餐與晚餐自理)   

於轉機點轉機抵達丹麥哥本哈根,抵達之後會先到旅館check-in。

 

第三天:哥本哈 airplane 堪格爾路斯瓦克 Kangerlussuaq airplane 努克 Nuuk

(登船,出航)

Greenland05

搭乘格陵蘭航空公司前往堪格爾路斯瓦克,抵達後搭乘船公司安排的班機前往格陵蘭首府努克。

努克Nuuk - 也被稱為哥特哈布Godthåb,努克是格陵蘭的首都也是島上最大的城市。由於總人口只超過16,000人,使其成為世界上按人口總數最小的首都城市之一,也是世界最北端的首都,比冰島雷克雅維克在向北延伸幾公里。

*「努克」在格陵蘭語中為「岬角」之意。丹麥人及挪威人稱之為「哥特哈布」,意為「美好的希望」。

此次航行將從努克開始,乘坐豪華探險船海精靈號,沿途風景如畫的峽灣航行,期待的北極夢想也將成真。

 

第四天 ~ 十天:ship 探索西格陵蘭地區 West Greenland

格陵蘭西南部的聚落不算少,但是真正考驗著團員們的是不可預測的天氣和船泊設施的缺乏,這才是真正的冒險。因此路線安排和探索的機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途中的天氣和海冰情況。最後行程是由經驗豐富的船長和探險隊長決定,而且會依照當下的狀況不斷調整。可能探索地點有:

努克峽灣Nuuk fjord– 位於努克市外圍,是世界上第二大峽灣系統。 四周有雪山環繞,高聳的瀑布和閃閃發光的冰山。

 

      Greenland01  Greenland04  Sisimiut Kayak

Greenland06

 

第十一天:ship 堪格爾路斯瓦克 airplane 哥本哈根

抵達堪格爾路斯瓦克,用完早餐後跟船上來自各國的團員互相告別,接著由船公司安排接送至機場。

搭機飛往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抵達後自行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休息

 

第十二天:哥本哈根 airplane 台北

從哥本哈根搭機經轉機點飛回台北。

 

第十三天:轉機點 airplane 台北

抵達台北,結束難忘得旅程回到溫暖的家。

 

**本行程照片來源Poseidon Expeditions **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