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mperorPenguins2

 

行程時間

船艙價格依船公司為主 , 報名期限遇假日需提前並保留三天作業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每人船艙費預約
         

 

注意事項

行程特色: 

前往威德海探訪南極最大的帝王企鵝。 

 

使用船隻:

指揮官夏古號Le Commandant Charcot

 

歐元船艙費用包含:

❈從台灣來回機票,機場稅、兵險、油稅。

❈第一天智利聖地牙哥一晚住宿。

❈聖地牙哥機場至船公司安排之飯店的接駁。

❈破冰船上小費(每天每人約17-20美元)。

❈聖地牙哥飛至烏蘇懷亞來回經濟艙機票。

❈機場至碼頭接送。

❈探險外套一件。

❈行程中標註之餐食。

 

費用不含:

❈台灣出發國際段機票。

❈公共交通費用。

❈私人費用如行李超重費、洗衣、電話、酒吧等等。

❈當地飯店床頭、行李小費。

❈船上服務費(每天每人約17-20歐元,實際費用以船公司公佈為準)。

❈阿根廷簽證費(電子簽50美元/紙本簽證250美元) 。

❈回程一晚聖地牙哥住宿。

❈行程內未標註之餐食費用。

❈船公司要求之急難救助險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可能更改,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南極相簿Antarctica


行程內容

第一天:桃園 airplane 轉機點 airplane  聖地牙哥Santiago

搭乘法國航空公司從桃園經轉機點前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


第二天:聖地牙哥(智利) 

 今日抵達聖地牙哥,船公司安排接送前往飯店Check-in休息。

 

 第三天:聖地牙哥 airplane 烏蘇懷亞Ushuaia(阿根廷)(登船,出航) ship

烏斯懷亞是阿根廷火地島省的首府,被認為是通往白色大陸和南極的門戶。 被阿根廷人暱稱為“El fin del mundo”,這座位於世界盡頭的城市坐落在群山的庇護所,周圍環繞著肥沃的平原,野生動物似乎選擇了這裡作為終極避難所。 烏斯懷亞憑藉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安第斯山脈直入大海,是地球上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它的名字讓人想起通往不可能和難以接近的旅程。

預計登船時間為:下午16:00~17:00

預計開船時間為:晚上18:00

早餐o:飯店內或輕食   午餐x:自理  晚餐o:船上


第四~五天:ship 跨越德瑞克海峽CROSSING THE DRAKE PASSAGE &探索夏古號

利用您的航海日來熟悉您的船,並加深您對南極的了解。首先探險隊長將介紹在該地區登陸時必須遵守的 IAATO相關規則,並將解釋您所需要了解有關橡皮艇( Zodiac) 登岸的所有信息。船上也會安排關於南極歷史和野生動物的講座,將讓您有更多地機會了解這個神奇的地區。在那裡每次巡航都是一次獨特的體驗。 在船橋上,您將體驗非凡的航行時刻,然後與船外甲板上的學家以及探險隊員一起尋找飛越德雷克海峽的信天翁、海角海燕和其他海鳥。

早餐o:船上   午餐o:船上    晚餐o:船上

第六天:ship 南極半島北部North Antarctic Peninsula 

(所有南極的行程僅供參考,最後的行程由船上的探險隊長依當時天候安排。)

在南極半島北部逗留期間,您會發現自己置身於藍色和白色微妙色調的壯觀景色中心,周圍環繞著獨特的野生動物。您將航行穿過以瑞典探險家 Otto Nordenskjöld 的船命名的南極海峽,該船在 1902 年的一次重要科學考察中被冰層困住。通往威德爾海的門戶,這個海峽充滿了巨大的板狀冰山和海冰板塊。從這片浩瀚海域的沿海地區向北漂流,它是阿德利企鵝和許多豹海豹的家園。

早餐o:船上   午餐o:船上    晚餐o:船上 


七~十二天:ship  探索威德海The Weddell Sea Exploration

不可逾越、極端而迷人-這是描述威德爾海的最佳方式,其中大部分都被一層厚厚、密密麻麻的冰層覆蓋。在這片大海上航行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榮幸。在這裡找到了極地探索的全部意義。前往南方是一項真正的任務,有望與非洲大陸特有的動物群進行激烈的邂逅。這裡是帝企鵝的王國,世界上最大的企鵝,以優雅著稱。與其他生活在岩石上的企鵝不同,帝王企鵝在其繁殖週期所需的浮冰上築巢。因此,在浮冰上,您將能夠觀察到它以其特有的步態四處走動。在這片冰層不斷變化和變化的南海,一點都不單調。新的地貌和新的景色,確保了永無止境的奇蹟。您將駛入完美無瑕的浮冰中心,浮冰錯位或密密麻麻,進入一條冰山小巷。其中有巨大的冰塊,板狀冰山,它們用蔚藍的藍色光暈漂浮並照亮海洋。在船上、在岸上、在冰面上,您將盡可能地靠近阿德利企鵝、威德爾海豹、小鬚鯨、逆戟鯨、雪海燕的棲息地……運氣好的話,您將看到罕見的羅斯海豹帶著銀色的毛皮或帝王企鵝,沿著浮冰的邊緣蹣跚而行。令人激動且著迷的景象,出現在您眼前。

早餐o:船上   午餐o:船上    晚餐o:船上 



十三 ~ 十四天:ship 穿越德瑞克海峽

如果有一個地方、一片海、一條水道,讓遊客、研究人員和堅強的海員都害怕,那無疑是德雷克海峽。它位於合恩角和南雪特蘭群島之間,是連接南極洲和南美洲的最短路線。作為從南極冷流與溫暖的赤道水團相遇的南極輻合帶,德雷克海峽擁有非常多樣化的海洋動物群。 不要忘記仰望天空,瞥見優雅的信天翁和海角海燕,它們在您的船周圍隨風嬉戲。

 早餐o:船上   午餐o:船上    晚餐o:船上 

 

第十五天:ship 烏蘇懷亞(下船日) airplane 聖地牙哥

今日大約早上08:00下船

烏蘇懷亞是阿根廷火地島省的首府,被認為是通往白色大陸和南極的門戶。 被阿根廷人暱稱為“El fin del mundo”(世界的盡頭),這座位於世界盡頭的城市坐落在群山的庇護中,周圍環繞著肥沃的平原,野生動物似乎選擇了這裡作為終極的避難所。烏蘇懷亞憑藉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安第斯山脈直入大海,是地球上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它的名字讓人想起通往不可能和難以接近的旅程。

今日下船後,由船公司安排專人與專車前往烏蘇懷亞機場搭機前往聖地牙哥

船公司包含烏蘇懷亞至聖地牙哥單程經濟艙的機票(飛行時間約3小時) 。

** 船公司強烈建議不要訂當天飛離聖地牙哥的航班 **

早餐o:船上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六天:聖地牙哥 airplane 轉機點

今日搭乘班機轉機返台。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七天: airplane 飛機上


第十八天:airplane 桃園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

 

Designed by CADIIS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