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1917.JPG copy

 13 copy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截止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香港 SA287 23:50/0705+1 約翰尼斯堡 Johannesburg
今日搭機自台北出發,搭機經香港轉機前往南非的約翰尼斯堡。
早餐X:自理 午餐X:自理 晚餐O:機上

第二天:約翰尼斯堡 airplane SA076 1315/1410 溫荷克 Windhoek
今日轉機到達納米比亞首都溫荷克

早餐O:旅館內 午餐X:自理 晚餐O:含

第三天:溫荷克 Windhoek bus 奧奇瓦蘭哥 Otijwarongo
搭車前往溫荷克北邊的城市奧奇瓦蘭哥Otijwarongo。
納米比亞位於非洲西南部,南非西北部,東與波茲瓦納接壤,西臨大西洋,早期為德國殖民地,一次世界大戰後由南非託管,1990年獨立。納米比亞為非洲國家中消費最高的國家之一,由於地理景觀十分壯麗又特別,因此是南部非洲諸國中,最受歡迎的旅遊區。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四天:奧奇瓦蘭哥 Otijwarongo bus 非洲大貓基金會ACF bus 奧奇瓦蘭哥
前往大貓基金會The Africat Foundation,這是納米比亞最著名的貓科野生動物復育基金會,做了非常多的復育工作,與CCF獵豹復育中心齊名,我們將在這裡參加基金會所安排的參觀。如果時間允許,可自費參加基金會的復育活動,在這裡所有的消費都是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這個基金會是由在肯亞的獵豹研究專家所推廌。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五天:奧奇瓦蘭哥 bus 紅人部落 Himba Village bus 達拉馬地區 DarmaraLand
DSC 9809★納米比亞北部居住著一支名叫辛巴(Himba)的遊牧民族,有人稱之為「紅人部落」。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習俗大約五百年來都沒有明顯改變,辛巴女人終年用紅土混合黃油塗抹在皮膚上和頭髮,既是一種裝飾同時是避免烈日曝曬的好方式。辛巴人的膚皮呈現紅色的,因此辛巴人常被稱為「紅人」。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六天:達拉馬地區 DarmaraLand bus 特威飛爾泉 * Twyfelfontein *十字岬海豹保護區 Cape Cross bus 史瓦克蒙 Swakopmund
★特威飛爾泉(Twyfelfontein),南非語的意思為〝多變的泉水〞,是納米比亞西北部的一處岩畫景觀,參觀布希曼人於留存下來的石壁雕刻與壁畫。本地最早由狩獵採集者在6,000多年前開始居住,隨後有科伊科伊農牧戶到來。2007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當地岩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接著前往達馬拉蘭區域,參觀森林化石。巨木化石的外表呈現鮮明的樹皮紋路,而橫切面則有如彩虹般晶瑩美麗的色彩。還可以看到世界僅存的『WELWITSCHIA MIRABILIS』(千歲葉),地球上最為最奇特的植物之一,這種植物終生僅長出一對葉片,葉片隨歲月而伸長,據研究其壽命可達二千年。
★十字岬(Cape Cross)是著名的海豹保護區,大約有8~10萬隻海豹聚集於大西洋岸。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一邊是海洋另一邊是沙漠的特殊景觀。
傍晚沿著世界唯一沙漠與海洋(大西洋)相連接的濱海大道駛抵史瓦克蒙,史瓦克蒙是全球最乾淨的城市之一。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L DIP20160302161205

第七天:史瓦克蒙 bus 瓦維斯灣 Walvis Bay (三明治港Sandwich Harbour)

bus 史瓦克蒙

前往瓦維斯灣,搭船暢遊海灣區,欣賞瀉湖的生態美景、各種的海鳥、鵜鶘、軟毛海豹及體態優美的紅鶴,有些海豹還會跳到船上玩耍。

本區也是養殖牡蠣的最佳區域,下午搭乘吉普車到沙丘上參觀被沙埋沒的小鎮與觀賞美麗的沙

DSC 0303

丘。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八天:史瓦克蒙

全天自由活動可自費搭小飛機觀看位在納米比亞西部海岸的納米比沙漠,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沙漠,令人驚奇的是,它居然就在海邊,緊臨大西洋。

早餐O:旅館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九天:史瓦克蒙 bus 索蘇維來 Sossuvlei (諾克路福國家公園Namib Naukluft Park)
今日驅車前往納米比沙漠-諾克路福國家公園(Namib Naukluft Park )納。狂風吹出的沙丘散佈在塞斯瑞姆

(Sesriem)和索蘇維來(Sossusvlei)沙丘地區之間。
DSC 0400


納米比沙漠位於南非的西海岸線上,為世界最古老的沙漠,以艷麗的紅色沙丘聞名,這裡有壯觀的沙丘,有些沙丘甚至可高達30公尺,寬達370公尺。
傍晚我們會安排搭吉普車觀賞夕陽。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十天:索蘇維來Sossuvlei
清晨我們搭車進入美麗沙丘與沙海之中,感受沙漠的無窮的變化。最著名的是45沙丘,它因為距離公園入口處45公里而得名,45沙丘的曲線弧度,美得令人難忘。下午自由活動。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L DIP20160302161427

第十一天:索蘇維來 bus 溫荷克
搭車返回首都溫荷克,下午自由活動。

早餐O:旅館內 午餐O:含 晚餐X:自理

第十二天:溫荷克 airplane SA 075 12:35/14:25 約翰尼斯堡

airplane SA286 17:40/12:35+1 香港

早餐O:旅館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三天:香港 airplane 台北
經香港轉機於今日下午返抵台灣。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