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PNG

一提到肯亞旅遊,大家就會想到每年七、八月馬賽馬拉大遷的盛況,牛羚與斑馬爭先恐後的過馬拉河。其實這對肯亞旅遊未必是最正確的想法,去肯亞旅遊不是只有大遷徙,肯亞是一個旅遊內容非豐富的國家,它有豐富的地理景觀,動物群聚性也不一樣。每個國家公園都不大相同特色,馬賽馬拉Mar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起伏的草原與豐富的野生動物是大自然最偉大贈禮,請特別注意馬賽馬拉動物非豐富,遷徙的動物只有牛羚和斑馬,任何季節都有很多獵食性的動物像獅子、花豹、獵豹數量都很多,如果不是很堅持一定要看大遷徙,喜歡動物和大自然,任何時候到肯亞都會有很多的感動。
我們對於非洲深入的了解,加上配合的司機與導遊十分專業,因此在肯亞部份,我們對於肯亞做了很多的自由行與專業的行程。無論是兩人或兩人以上,我們從下飛機起就請專業的司機接客人開始進行獵遊,一直到最後一天送參加者到機場,讓自由行的旅客旅行起來安全又豐富。專業的行程,包括蜜月、體驗旅館、賞鳥、大貓與攝影,我們的鳥導超強,2015年8月一位拍鳥的同好,參加11天的行程,在沒有特別追鳥的情況下拍到了72種鳥。如果你對特殊旅館有特別的喜愛請告訴我們,肯亞有很多有特色的旅館,可以做特別安排。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肯亞了,跟我們去肯亞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