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PNG


有關瀚世旅行社行程的問題:

:我沒有參加過你們的半自助團體,和一般旅行團有何差別?

:首先,我們的行程旅行時間往往比一般觀光團長一些,再加上旅行的區域更小,因此在行程上比較不會趕,至少每個旅遊點或城鎮可以停留的時間較長。

玩法也大不同,到了一個城鎮,大多為自由活動,參加者依自己的喜愛去參觀,如果剛開始會有點擔心,那麼可以和領隊一起參觀,無論是文化景點或是自然風景,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規畫,因此旅途中的自由度高。

我們把旅行中最重要的幾個部份都事先安看好,讓你的行程沒有後顧之憂,包括機票、旅館、交通,到了旅遊點時則讓大家自由活動,因為半自助旅行有團體旅遊的便利和自助旅行的自由度。



:有些特殊行程如非洲、中東、南極等地可以做半自助旅行嗎?

:並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做半自助旅行,在規畫行程時一定要符合當地的規定或法令,例如中東各國、土耳其、埃及等國,只要成團都一定要有當地的導遊,我們就一定會依規定有導遊。但是在行程上與時間上我們卻可以自行一些比較適合我們的行程,像埃及團在路克索和阿斯旺,我們會盡量安排自由時間讓大家自由活動。土耳其行程我們在卡帕多奇亞有三天活動,這個區域很大,如果自由活動會浪費很多時間去參加當地的活動,因此,我們安排不少健行路線與戶外活動,那也要有人帶才能前往,另外,土耳其也規定只要成團一定要有導遊。

我們做很多非洲團,那地當然不可能到肯亞坦尚尼亞半自助旅行,即使自助旅行的人也是到當地找地方的獵遊團去國家公園,那一定是全包的行程。



:午、晚餐不含時,會不會有用餐上的問題?

:在半自助旅行的過程中,我們不含午晚餐的最重要原因在於我們不必為了用餐而浪費時間在去吃團體餐。用餐是旅行中很重要的一環,每個人對自己的餐費有合理的預算,再加上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規畫的在規畫行程時就已設想到那些地方適合自行用餐那些地方不方便最好能內含。這在行程表上我們都有詳細列出來。



:團體出去有沒有領隊?領隊的功能又如何?

:依觀光局的規定,團體出遊一定要有領隊帶領,我們絕對依照現有的規定進行,即使半自助旅行,我們一定都有合格的領隊帶大家一起出遊。

領隊最重要的任務是協調團體的行政工作,包括旅館Check in,Check out,集合時間的掌控,剛開旅行時,參加者可能會擔心人生地不熟,不知如何開始旅行,這時可以和領隊一起出遊,認識當地的旅遊景點與系統。

有關費用的問題:

:你們規畫的行程裡,為何都沒有列出價格?

:每年的半自助旅行活動都是在前一年規畫出來,因此費用的變數很大,如果你想知道大約費用,可來電查詢同一行程前一年的團費,可以讓你參考。



:什麼時候可以知道團費?

:大約在出發前兩個月左右,當我們寄出報名表給預約登記的人之後,那時班機已確認,所有作業都完成,並且正式接受報名。



:半自助旅行為何感覺上沒有比較便宜?

:我們不認為半自助旅行的總花費會比一般旅行團便宜,這是小眾市場,拿不到很好的機票與旅館價格。

我們提供給旅行者的是旅行過程的便利性與高度的自由,以歐洲為例,我們絕大多數的旅館都住在市區,也就是你可以很方便的前往最重要的旅遊點,雖然旅館價位高,而且相對不夠豪華,但它的便利性卻是無可取代。



其它常見問題:

:若自己旅行的時間與協會某個行程時間一樣,可否能跟團體一起買票, 但不跟行程呢?

:依我們了解,如果你早點訂票的話,個人票的票價會比我們團體票便宜,對你未必有利。

如果和我們湊票,必須等到我們說明會結束,而有空的機位才能讓你湊票,但你要考濾時間是否夠你辦理簽證與其它旅遊事宜。



:我曾寫信查詢都沒有回覆,是何原因?

:很抱歉電子郵件有時候不是很穩定,有時候我們寄出去的信件,對方也沒有收到,而我們這裡有寄件備份。如果你沒有得到回應,麻煩你寄信之後,隔天再打電話來確認。



:如何報名想要參加的行程?

:最重要的是先要預約,無論是那個行程,請寄一封電子郵件給我們,上面註明你想參加的行程,並且寫上你姓名與聯絡電話,我們收到後會回你信件,正式行程與報名表格會在出發前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