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py

website copy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2018   報名中 
未定

 

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 俄羅斯含司機及火車票(聖彼德堡-莫斯科)飛機票(莫斯科-聖彼德堡) 全程3星酒店。國際機票及國內線機票(包含有隨票徵收的兵險、燃油稅、以及機場稅),俄羅斯簽證及保險費用。
  • 莫斯科遊船+晚餐,民俗舞蹈表演(Feel yourself Russian)。
  • 特殊餐:夏宮宮廷宴+普丁餐+杜蘭朵餐廳。
  • 門票:彼得大帝夏宮、上下壯闊花園、隱士盧博物館-冬宮、凱薩琳宮花園、凱薩琳宮:琥珀廳、謝爾蓋城。

費用不含:

  • 其餘門票、司機、導遊及任何小費及酒水費及全程午晚餐、手作俄羅斯娃娃體驗、遊船涅瓦河。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香港 airplane 莫斯科 Moscow

抵達飯店後自由活動。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第二天莫斯科 bus 賽吉耶夫鎮 Sergiev Posad bus 蘇茲達里 Suzdal

(謝爾蓋三一修道院,聖母升天大教堂和特拉別茨納雅大教堂,自費手作俄羅斯娃娃體驗)

早餐後,乘車前往位於莫斯科東北方71公里處的謝爾蓋耶夫鎮。前往遊覽參觀著名的謝爾蓋三一修道院聖母升天大教堂和特拉別茨納雅大教堂(謝爾蓋三一修道院為俄羅斯揚名世界的宗教聖地,也是俄羅斯最高、最重要的精神和文化中心)。

午餐後,進行自費俄羅斯娃娃手作體驗。乘車前往蘇茲達里小鎮。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DSC00520 

第三天蘇茲達里 全日自由活動

早於莫斯科歷史記載100年的蘇茲達里是一個獨特的城鎮,這裡完整的保留中古世紀的樣貌及單純的生活;城鎮的面積雖小,但在城鎮裡有許多不同的教堂及修道院,整個城鎮堪比大型的博物館,來此可以感受到宗教建築及田野風光和諧的共存毫無違和感,就連俄羅斯人本身也很喜歡這裡的寧靜自然風光。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DSC00297 

第四天蘇茲達里 bus 佛拉基米爾 Vladimir bus 莫斯科 yacht

(聖德米特里大教堂,黃金門,柯洛緬斯克莊園,莫斯科河夜景遊船)

早餐後,前往佛拉基米爾,位於莫斯科市東北方向190公里克裡雅吉馬河北岸。弗拉基米爾建城於990年,城中有一所大學和三所學院,還有博物館和兩個劇場。 12世紀綽號:長手尤里的尤里·弗拉基米羅維奇·多爾戈魯基擴建了弗拉基米爾城,此地成為東北俄羅斯的中心。

聖德米特里大教堂是位於俄羅斯城市弗拉基米爾的一座大教堂。聖德米特里大教堂竣工於1191年。聖德米特里大教堂是弗拉基米爾和蘇茲達爾的白色古蹟群的一部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聖德米特里大教堂的浮雕擁有很高的價值。

黃金門是位於俄羅斯佛拉基米爾的一座城門,修建於1158年至1164年期間,是俄羅斯現在唯一一座保存完好的古俄羅斯城門。現在黃金門內有一座以13世紀俄羅斯和蒙古的戰爭為主題的博物館。黃金門在1237年蒙古人的侵略中得以倖存,但建築結構嚴重受損。18世紀時,黃金門得到了重建。

午餐後,搭車回莫斯科。

*接著前往搭船遊河並在船上自理用餐。*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DSC00471

 

第五天:莫斯科 全日自由活動

莫斯科市沿著莫斯科河而建為俄羅斯聯邦和莫斯科州的首都,1147年的莫斯科大公國時代開始,從沙俄至蘇聯及俄羅斯聯邦都一直是政治、經濟、科學、文化及交通中心。歷史悠久的克里姆林宮的所在地,為歐洲第二多人口的城市,僅次於伊斯坦堡,故莫斯科歷史悠久,在此有許多歷史的建築,搭乘莫斯科地鐵就能到處走透透。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第六天:莫斯科 airplane 聖彼德堡 半日自由活動

聖彼得堡是列寧格勒州的首府。位於波羅的海芬蘭灣的重要港口,市區有涅瓦河經過,為俄羅斯第二大城、也是世界上居民超過100萬人的最北端城市。有眾多重要政府機構設於該市,包括俄羅斯聯邦憲法法院、紋章局、列寧格勒州政府、獨立國協聯盟議會大廈、俄羅斯海軍司令部和西部軍區司令部。

DSC00887 copy

早餐:酒店內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第七天聖彼德堡 全日自由活動

聖彼得堡由彼得大帝建立同時也是俄羅斯帝國的首都,俄羅斯帝國在此三次大革命分別為俄國革命、二月革命、十月革命的中心。聖彼得堡曾改名為「彼得格勒」(Петрогра́д);「列寧格勒」(Ленингра́д)。蘇聯瓦解後才又更改為舊名也就是現在的「聖彼得堡」。

*晚上可自費欣賞民俗舞蹈表演(Feel yourself Russian)*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第八天聖彼德堡

(彼得大帝夏宮,上下壯闊花園,隱士盧博物館-冬宮)

早餐後,前往彼得大帝夏宮,抵達芬蘭灣畔的彼得大帝夏宮花園後進入獨具一格的花園,這裡的花園錦然有序,有林蔭大道,整齊的灌木叢,金色雕飾的噴泉、細緻的石雕,詩畫般的夢境呈現在您眼底,宮殿是由彼得大帝建立於西元1709年,當時被要求將此地打造成為一座比擬凡爾賽宮般富麗的宮殿,建成後其地下水充沛形成壯觀的階梯瀑布水泉。參觀上下壯闊花園,並拍照留念。

午餐後,可另外自費搭乘水翼船前往冬宮,隱士盧博物館(冬宮)它是聖彼德堡最著名的建築,也是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與法國羅浮宮、英國大英博物館、美國的大都會博物館齊名。冬宮屬於俄羅斯國立埃爾米塔什博物館。這裡保存著數以萬計的世界藝術珍寶。冬宮的每一間大廳都雍容華貴,氣派非凡,充分體現了俄羅斯人民的建築藝術和技巧。內有世界各地著名的珍藏藝術品、名畫,約有三佰多萬件。參觀完後返回酒店。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DSC01007

 

第九天:聖彼德堡 train 莫斯科

(凱薩琳宮花園,凱薩琳宮:琥珀廳,彼得保羅要塞,彼得保羅教堂)

早餐後,前往凱薩琳宮,又名葉卡捷琳娜宮。前往聖彼德堡近郊之普希金鎮,又稱為沙皇村,參觀凱薩琳宮花園凱薩琳宮,外觀是水藍色的宮牆搭配白色窗框,得內部廳室有著古典傢俱,栩栩如生的壁畫,處處展現出沙皇貴族風華,宮中有許多細膩的牆飾就連天花板也能欣賞美麗的畫作。在宮中最獨一無二的非屬琥珀廳了,整間房全由琥珀裝飾,18世紀普魯士國王為了與俄羅斯結盟,贈與俄羅斯。但二次大戰時消失殆盡,後來德國出資重建琥珀廳,用了同等材質與數量整建,在2002年時重新對外開放。被稱譽為世界人類文化奇景的琥珀廳極盡奢華,讓人不禁讚嘆。

午餐後。返回市中心。隨後遊覽聖彼德堡的發源地彼得保羅要塞,彼得大帝於1703年於兔子島上奠基,因此要塞總有兔子雕像的身影,另有彼得保羅教堂

 *於晚間前往火車站,搭夜間火車,前往莫斯科。

早餐:酒店內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四人一室列車(今日無法盥洗)

DSC00761 

第十天:莫斯科 全日自由活動

在1917年11月,由弗拉基米爾·伊里奇·烏里揚諾夫領導的十月革命後,蘇維埃社會主義政權孕育而生後,政府和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從前彼得格勒(今聖彼得堡)遷都到莫斯科,並於1922年成爲蘇聯首都。1992年蘇聯解體後,莫斯科成為俄羅斯聯邦的首都。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夜宿:三星級飯店

 

第十一天:莫斯科 半日自由活動 airplane 香港 

在這最後半天享受最後半日自由活動,中午在著名的杜蘭朵餐廳享用後搭車前往機場。 

早餐:酒店內 午餐:杜蘭朵餐廳 晚餐:自理

DSC01084 

第十二天:香港airplane 台北

抵達台灣台北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