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

Iceland 2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Puffin PNG copy copy

  1. 經濟艙國際段來回機票、機場稅、兵險、燃油稅、機場安檢費。
  2. 全程巴士。
  3. 觀光局規定的200萬履約責任險。
  4. 住宿:以市區三星旅館為主,兩人一室。
  5. 全程住宿點早餐(以飯店提供為準)。
  6. 行程表所列景點門票費用。

 

 費用不包含:

  1. 私人花費。
  2. 行李小費、司機小費。
  3. 全程午、晚餐費。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倫敦 airplane 雷克雅維克 Reykjavik
台北出發,經倫敦轉機,晚上11:00左右抵達雷克雅未克,住機場附近。

第二天:bus 金環之旅 Golden circle tour

第一個景點:「辛格韋利爾國家公園此處亦是歐亞板塊與美洲板塊的交界處。

18

第二個景點「蓋席爾間歇泉」有紀錄以來最古老的間歇泉。

第三個景點古佛斯瀑布為冰島第二大瀑布。

第四個景點凱瑞斯火山口湖,是個休眠火山所形成的,由雨水累積成的湖水。   

自費行程:有機會前往芳塔納療養溫泉Fantana Baths

 

第三天:bus 南部海岸之旅 South coast tour

­

第一個景點鱒魚瀑布在強大的肖爾索河Þjórsá上的瀑布是冰島瀑布體積最大的。

第二個景點「塞里雅蘭瀑布」高度有60多公尺。

12

第三個景點秘密瀑布是冰島南部隱藏的寶石,約40公尺高的瀑布。

­第四個景點「斯科加瀑布」瀑布右方有一條步道,可以走到瀑布的頂端。

13

 第五個景點「迪霍拉裡海岬」夏季的海岬上滿是小海鸚puffin。

71 1

71 2 71 3 copy

­第六個景點:「黑沙灘」就近能看到火山爆發而形成獨特的玄武岩柱山洞和山壁。

 


第四天:bus 史卡法特國家公園和冰河湖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 and Glacier Lagoon

第一個景點「傑古沙龍冰河湖」是冰島最大的冰河湖,也是最深的湖泊。

          06 07

第二個景點:「鑽石沙灘,傑古沙龍冰河湖中的冰慢慢融化成為較小的冰塊,會經由水道流到海中,在海中的冰塊被大浪沖上了海灘上面,像是一顆顆鑲在黑沙灘的鑽石,因此這個海岸被稱之為「鑽石海灘」。

※冰原健行傑古沙龍冰河湖橡皮艇遊湖

 

第五天:bus 東峽灣 Eastfjords

­第一個景點:都皮沃古爾,因漁業、港口而興盛的漁村,這個小鎮有山的形狀很像金字塔,所以又叫做「神山小鎮」。

第二個景點:埃伊爾斯塔濟 ,冰島東岸最大城,是個生活機能良好的地方,有許多餐廳咖啡店超市等。

第三個景點:塞濟斯菲厄澤 」,位在冰島東部的峽灣小鎮,是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拍攝的地點之一。

 

第六天:bus 米湖 Myvatn

第一個景點:黛提瀑布,每秒水量最高可達500立方公尺,是全歐洲水量最大的瀑布。

­第二個景點:「塞爾瀑布,水量雖不若黛提瀑布那麼大,卻有另一種不同氛圍的美感。

第三個景點:「克夫拉地熱發電廠,冰島最大的地熱發電廠,總計能產出60百萬瓦的電力。

第四個景點:「地熱谷,受到地表下方火山活動的影響,這裡的地表遍布火山噴氣孔、沸騰泥漿池以及黃黑色地貌。

第五個景點:「斯道-維提,火山口於1724年爆發後形成,直徑100公尺火山口湖。

第六個景點:「米湖溫泉」,泉水來自鄰近的地熱發電廠,供民眾遊客泡湯。


第七天:bus 冰洞 Ice cave

­第一個景點:「空氣洞」空氣洞熔岩洞穴擁有冰島最大熔岩構造。

09

第二個景點:「格攸塔尤,洞穴溫泉,過去是冰島人泡溫泉的地點,近年因地殼變動水溫已超過40°C,不再適合浸泡。

第三個景點:「黑色城堡,火山活動的熔岩流入湖面,然後水蒸氣沿著熔岩管上升形成特殊的景觀。

第四個景點:「偽火山口群,熱蒸氣將地面地形抬升後形成如火山一般的地形,但因為並沒有實際噴發,被稱為「偽火山口」。

 

第八天:bus 賞鯨 Whale watching

第一個景點:上帝瀑布,原本是河流,因大地震產生斷層,使河床上下分開而形成瀑布。

第二個景點:達爾維克海港小鎮達爾維克,這裡是出發賞鯨豚的最佳地點之一。 

第二個景點:阿庫雷里,另一個重頭戲是前往阿庫雷里賞鯨,冰島周圍豐富的魚類與海洋生物,使其成為最佳的生存環境。


第九天:bus 赫倫瀑布 Hraunfossar bus 教會山 Kirkjufell Mountain 

第一個景點:葛倫拜爾,前往小鎮看冰島傳統的房屋〝Turf House〞。

第二個景點:「布倫迪歐斯教堂,造型獨特,據說是仿火山的概念設計的前衛教堂,顏色也是玄武岩的深色。

第三個景點:史迪奇修穆 Stykkishólmur是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中的格陵蘭小鎮實際的拍攝地。

­第四個景點:「教會山與教會山瀑布獨自矗立在路邊的山與瀑布相望。

10

※自費活動:騎馬。

 

第十天:教會山 bus 雷克雅維克

第一個景點:歐拉夫斯維克,這個西部小鎮的鱈魚造型教堂是最搶眼的地標。

第一個景點:海耶那爾18世紀時曾是名聲鵲起的小漁村。

第一個景點:阿爾納斯塔皮,根據冰島傳說是一半人類一半精靈。這裡有座著名的海蝕洞「Gatklettur」。

自費活動:雪上摩托車+冰洞。


第十一天:walk 雷克雅維克 全日自由活動

­火山地心冒險 Volcano Tour

自費活動:­斯瑞努卡基古火山洞穴」(火山內部遨遊 ∕ 火山地心冒險)冰島是世上唯一一處可以允許遊客進入火山內部探秘的地方,夏季5~10月,大約6個小時。

 

以下為建議前往行程 。

♥「哈爾格林姆教堂教堂高聳的主體兩側呈現對稱的流線形而下,為玄武岩熔岩景觀。

04 copy

托寧湖湖面上棲息以鴨子、海鷗、天鵝等野生動物為主,是城市內極其優美與寧靜的一道風景線。

哈帕音樂廳在光線與餘暉的映照下,從白天到夜晚都展現出不同的迷人姿態。

001 copy

太陽航行者又因為這裡是第一批維京人登入的地方,所以很多人認為它是維京船骨架。

「珍珠樓」頂部的展望台更可以看到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的美麗街景,是觀光客到訪冰島必見的重要景點。

 

第十二天:bus 藍湖 Blue Lagoon

第一個景點:藍湖位於黑色火山岩中,因湖水呈現淡藍色而得名。藍湖附近的火山岩被柔軟苔蘚覆蓋,到處有地熱景觀。

 下午自由活動。

 

第十三天:冰島 airplane 倫敦 airplane 台北

一早的班機離開冰島返回台灣。

 

第十四天:台北

今日抵達台灣。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