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flag kenya

    肯亞是一個旅遊內容豐富的國家,它有特殊的地理景觀

    ,馬賽馬拉起伏的草原與豐富的野生動物是肯亞的最大特色。

    slider more了解更多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flag kenya
    slider more了解更多 
  •  

BLOG

2009/10/01
2009/09/24

Image 32

 

北極旅遊的地區相當遼闊,旅遊的限制也遠比南極少,在挪威搭車就可到北緯71度的北角,從挪威搭飛機就可以到達北緯78度的斯匹茲卑爾根群島首府隆伊比恩。

北極自由行的設定在冰島、斯匹茲卑爾根群島、格陵蘭和核子動力破冰船前往北極點,未來會再拓展到其它區域。

我們對北極地區的旅遊從俄羅斯、北歐、一直到加拿大地區十分熟悉,每年都有出團到北極地區,還有很多的自由行客人,每一艘船的特性我們都很了解,船公司的操作方式也十分熟悉,無論是團體或自由行,我們都能提供完整的資訊。

北極地區的報名要非常的早,特別是斯匹茲卑爾根群島與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通常一年前就額滿。

本公司北極地區自由行的做法是完全依照客人的時間,預算與旅遊的想法,再來找尋適合的路線與船隻。如果需要其它的行程服務,例如機票、旅館、其它像北歐的行程等,我們也都可以安排。

當前往北極旅行一點都不難,只需思考哪一種行程最適合您,並由多方面評估:預計天數?預算?想欣賞哪些美景或生態及體驗極地活動?接下來,我們將帶您粗略了解北極之旅如何分類?該如何選擇?幫助您找出最適合的行程方案:

北極行程分區簡介如下~

<北極示意圖>

MAP PNG

 

北極區

斯匹茲卑爾根群島(斯瓦巴群島)

斯匹茲卑爾根群島Spitsburgen是世界上觀賞北極熊最好的地方之一,也是北極之旅重要的里程碑,它是挪威屬地,挪威人稱它為斯瓦巴Svalbard群島,位於北極圈內,有60%的土地被冰河與冰原覆蓋,這裡是看北極地區野生動物最好的地方之一,除了北極熊之外,還有北極狐和馴鹿,它也是許多海鳥的出生與撫育的地方,海洋生物包括鯨與海象數量都很多,另外,斯匹茲卑爾根群島有幾項特徵:高緯度、海洋高原、礦產豐富、海灣暖流Gulf Stream影響至深。

隆伊比恩小鎮是斯匹次卑爾根群島的行政首都,就是我們遠征的起點,經由Isfjorden海峽出航,行程中將拜訪著名:尹恩惠奧勒松Ny Alesund Settlement (世界最北端的鄉鎮)、愛峽灣Liefdefjorden、七島群島Phippsøya、欣洛彭海峽Hinlopen、東北地島Nordauslandet(觀賞馴鹿,正在孵育的三趾鷗和海象)等。

強力推薦行程→西斯匹茲卑爾根島15天,Expedition每人船艙費USD4,424起   

西斯匹茲卑爾根島極地冰界13天,SEA SPIRIT每人船艙費USD4,766起

 

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

自2012年隸屬於俄羅斯北極國家公園,北極熊、海象、和各類稀少種鯨魚都是這裡的住客,許多海鳥在峭壁和懸崖上築巢,如海鳩、海雀、海鷗,我們可以利用永晝的時間盡情的欣賞。

行程將由隆伊比恩出發經由巴倫支海,可看見弓頭鯨、北極海豹、北極熊等。抵達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豐富的生態可以欣賞北極熊、海象、種類稀少的鯨魚,及壯闊的冰山、潮汐冰河,前往弗利格利角,為歐洲、歐亞大陸、歐亞非大陸、俄羅斯的最北點。

強力推薦行程→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19天,SEA SPIRIT每人船艙費USD8,546起

 

格陵蘭島

格陵蘭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也是冰山的發源地,北半球九成以上的冰山都來自於此,大約81%都被冰雪覆蓋,約有2/3的面積位於北極圈內,格陵蘭島是北極熊的家園。其他動物還有狼、北極狐、北極兔、馴鹿和旅鼠等。主要行程可分為西格陵蘭、東格陵蘭、西南格陵蘭等,各俱特色。

 

西格陵蘭的伊盧利薩特Ilulissat就以冰峽灣著名,從格陵蘭冰棚到迪斯科灣Disko Bay綿延將近40公里,努克是格陵蘭的首都也是島上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最北端的首都,此次航行將從努克開始。努克峽灣Nuuk fjord位於努克市外圍,是世界上第二大峽灣系統,沿著戴維斯海峽北上,途中可拜訪西西謬特Sisimiut、凱凱塔蘇瓦克Qeqertarsuaq、伊盧利薩特Ilulissat等著名小鎮及欣賞峽灣風情。

強力推薦行程→西格陵蘭和迪斯科灣-探索冰山原鄉13天,SEA SPIRIT每人船艙費USD3,776起

 

東格陵蘭與冰島行程將由雷克雅維克出發,航向法赫薩灣Faxaflói,以及西部峽灣Westfjords,經過丹麥海峽前往史可瑞斯比峽灣並穿越北極圈,當夜晚降臨,即有機會見到北極光。抵達格陵蘭東部,拜訪圖勒人(現代因努特人的祖先)的建築遺跡、古時的狩獵茅屋和現代的狩獵木屋。因努特村莊是這一帶唯一的永久居所,這裡有博物館、一間郵局、一間紀念品店、許多的雪橇犬,我們還有機會拜訪當地的因努特人。返回丹麥海峽前往斯奈山半島,著名的斯奈菲爾火山及其冰川位於半島西端、教會山。

強力推薦行程→探索東格陵蘭與冰島16天,Sea Spirit每人船艙費USD4,995起 

 

西南格陵蘭與冰島行程由堪格爾路斯瓦克(Kangerlussuaq)登船,天氣、氣流相對穩定因此被做為對外的國際轉運站,往北前進伊盧利薩特Ilulissat,該區以冰峽灣著名,從格陵蘭冰棚到迪斯科灣Disko Bay綿延將近40公里,接著往南離開北極圈經由努克峽灣開往冰島,途中船上的工作人員舉辦講座,旅客也可以使用船上的娛樂設施或是到甲板欣賞全景的壯觀畫面,欣賞海鳥和鯨魚,最後抵達雷克雅維克,由船公司安排接送至機場。搭機飛往丹麥首都-哥本哈根。

強力推薦行程→航行西南格陵蘭和迪斯科灣至冰島16天,SEA SPIRIT每人船艙費USD5,216起

 

北極點

將由俄羅斯的不凍港摩爾曼斯克出航,從科拉灣出海。前往正北極90度的路上會航行於巴倫支海Barents Sea上,最大特色不同於南極,可搭乘世界上最新最大的核動力破冰船—50年勝利號,並體驗其破冰能力,約可擊破2.5m的浮冰,為目前世上破冰等級最高的,同時也可以(自費)搭乘直升機環顧四週的景色。衛星導航確認正北極90度之後,由船公司安排遊客踏上北極海冰層,並舉行慶祝活動。返程經由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可以觀賞到北極熊、海象、鯨魚及其他高北極野生動物。這裡也可觀察到海鳥,海鳩、海雀和象牙海鷗等。

強力推薦行程→北極點-世界之巔核動力破冰船16天,50年勝力號每人船艙費USD27,260起

若您還有其它欵問,歡迎來信來電洽詢喔!

 

注意事項

使用船隻:


海精靈 Sea Spirit2


 Expedition PNG copy探險號 Expedition


50 Years of Victory - 50年勝利號1 png


 

 

** 北極熊照片來源Poseidon Expeditions **